北海道十勝四葉鮮乳 1000ml


•  100%成分無調整生乳使用,感受最真實乳香

•  獨特的濃郁奶香、回甘、香氣、美味

•  自然原味清爽無負擔、口感細緻、香滑柔順

•  日本全國飲用牛乳公正取引協議會「特選」認證


NT199
庫存狀況 預購


來自北海道的驕傲  鮮乳的奢華美味

四葉乳業一路走來的堅持,就是為了要將北海道的美味,直接送達到消費者的手中。

堅持只使用北海道十勝產的優質原料,在被十勝牧場們圍繞的四葉工廠中殺菌包裝,成分無調整的特選四葉鮮乳每週運送至台灣。包裝上印製的「特選」兩字,就是通過特定基準的優質鮮奶證明。

日本十勝地區是北海道產乳量最高的地區,當地鮮乳及乳製品更聞名日本全國,其中よつ葉乳業成立於昭和42年1月23日,是由北海道酪農戶所共組成的公司,除是當地最大乳業公司外,堅持使用北海道十勝優質鮮乳,提供各式高品質乳品給日本國內消費者,也成為企業最大特色~

 


北海道四葉特選鮮乳採用日本全國引用牛乳公正取引協議訂定特選基準,嚴選北海道品質優良100%牛乳製成,採用無菌充填包裝,安全健康~

 

 

出貨時間:固定每週五出貨。週六中午12點後~週三中午12點前的訂單,於當週週六到貨(若訂單指定假日不收貨者,順延至隔週三到貨)。週三中午12點後~週六中午12點前的訂單,於隔週六到貨。

 

 

 

 

 

 

 

 

 

 

發表評論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點擊 「繼續」按鈕 即同意:「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係本人的真實評論;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

繼續
 請先會員登入,再進行商品評論

登入會員